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官方消息,马竞前锋巴埃纳训练中肌肉轻度损伤。马竞官方确认,巴埃纳在周三的训练中因肌肉不适未能完成全程训练...
2025-08-21雷速体育8月20日宣 针对电视转播安排,英超10月的赛程做出了调整,其中双红会将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3:30开打。...
2025-08-21NBA处于漫长休赛期,再有一个月的时间,各支球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将陆续开启。这个阶段,除了勇士被库明加交易一事...
2025-08-21近日,美国媒体HoopsHype公布下赛季NBA小前锋前26名人选,其中詹姆斯高居第一,前五名分别是,詹姆斯,杜兰特,弗朗茨,斯...
2025-08-21篮球资讯8月20日宣 近日,前NBA球员杰夫-蒂格在《Club 520》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凯尔特人。蒂格表示:“他们仍然有...
2025-08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