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9月15日宣 英超第4轮,利物浦客场1-0险胜伯恩利。赛后利物浦主帅斯洛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。Q:关于球队...
2025-09-15雷速体育9月14日宣 据上海申花跟队记者杨翼在个人公众号“翼翼生辉”报道,在2025/26赛季亚冠精英联赛第一阶...
2025-09-15中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,天津津门虎在主场迎战武汉三镇。天津津门虎前23场联赛取得9胜7平7负的成绩,排...
2025-09-15巴萨6球痛击瓦伦西亚!北京时间9月15日3:00,西甲第4轮继续进行,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接瓦伦西亚队的挑战,上半场比...
2025-09-15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,2025-26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结束了最后了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。经过一番鏖战,利物浦客场1:0...
2025-09-15